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海骏达卡地亚
 “家居装修知识分享会”
2017-03-10 17:20      

梧州海骏达卡地亚

“家居装修知识分享会”

 

一、活动目的

1. 围绕业主服务季,开展现场活动,创造邀约噱头:围绕季度“业主服务季”活动思路,通过在卡地亚销售中心举办“家具装修知识分享会”主题活动,为销售人员提供邀约噱头,加大邀约成功率。

2. 针对活动当日到访业主及亲友赠送礼品,增加业主归属感及新客到访:10座交楼日期(315日)临近,通过本次活动,邀约即将交楼或未交楼客户及亲友到访并赠送礼品,增加业主的归属感,同时为项目提供新的意向客户,保证现场人气,方便置业顾问逼定客户。

3. 结合线上炒作,提升项目关注度:通过微信朋友圈、网络等媒体线上对活动的进行硬广、软文等炒作,同时对外输出项目的营销节点信息,产品信息,优惠政策信息,从而提高项目在梧州市场上的知名度。

二、活动概况

1. 活动时间:2017312

2. 活动地点:卡地亚销售中心

3. 活动主题:家居装修知识分享会

为进一步激发房地产市场的活跃性,满足和方便广大群众的购房置业及装修要求,吸引刚收楼的客户关注且更能吸引新客户的到访,同时共同发展的互动平台,提升扩大楼盘的知名度及参展单位的品牌。

三、活动内容

(一)家居装修讲座

1. 在售楼部布置舞台区域,通过家居装修讲座贴心服务讲座吸引新的意向客户到售楼部内,促进购房成功率。(312日上午)

      

2.   设计师一对一在售楼部内为客户讲解户型装修。312日下午)

        

(二)舞台节目

1. 激情乐队

    邀请具有情调的乐队,让嘉宾尽情享受爆摇滚乐演奏,让全场嘉宾狂欢起来。

            

2. 舞台互动游戏

               

                 幸运抽奖赢礼品                       互动游戏            

(三)服务业主活动

1. 到访业主及亲友送大米(限100名)

活动当天凡到访的业主及一同到访的亲友(每位业主限3名亲友),到访并签到均可获赠大米一袋及品牌食用油一支,限定前100名。

2.为卡地亚业主免费提供室内甲醛检测

3.现场设置业主服务咨询点

    活动当天在销售中心设置业主服务咨询点,组织工程部、客服部、物业部安排专业人员驻点,针对未交楼或即将交楼的业主进行咨询服务。

四、互动摊位游戏

1、插花艺术(活动凭劵参与)

邀请专业插花教师到现场教学进行插花创作,按照花艺老师的指导完成作品,完成作品后客户可带回家观赏。

    

2、蜂蜜柚子茶(活动凭劵参与)

蜂蜜柚子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在春天这个季节是最适合人们饮用,同时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

                  

3、留影区

在销售部门口搭建背景画面,现场配备KT板造型相框,客户可通过在现场拍下照片,关注卡地亚公众号并发送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取卡地亚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

                    

 4、休闲茶歇

   现场设置各种糕点、水果、饮料,提供给现场客户。             

    

五、现场布置    

  1、舞台搭建

               20160729_183855

2、设计师讲解区

               

3、休息茶歇

                    

 

互动游戏礼品建议:

            

                          (绿色小盆栽)

舞台抽奖奖品明细:一等奖    小米盒子(1份)
                     
二等奖    点读机(2份)
                     
三等奖    烧水壶(6份) (由开发商自备)

六、流程安排:

9:00-10:00     暖场音乐(客户签到)

10:00-10:30    乐队暖场演出(聚集人气)

10:30-10:35    主持人开场白、介绍项目信息

10:30-12:30    家居装饰大师现场演讲(穿插现场抽奖、舞台互动游戏)

9:30-12:30     艺术插花、休闲茶歇、留影区开放

14:00-16:00    设计师一对一专业讲解,艺术插花、休闲茶歇、留影区开放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岑溪市筋竹镇片区建设垃圾处理中心
西江三桥安装护栏模板
长洲区城管部门继续整治鸿润广场一带占绿乱象
民警上门为残疾贫困户拍摄身份证证件照
藤县金鸡发生三车相撞事故 造成一人受伤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国光大道平整道路基础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