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营销温和 寻求合作
市区房企着手深耕楼市
2017-03-16 14:04   梧州日报   伍懿

楼盘举行业主知识讲座。

梧州日报记者 伍懿 文/摄

寻找土地资源、寻找合作项目、调整产品售价……近期,尽管楼市相对平静,但各开发商也没闲着,纷纷拓展开发机遇。

着手寻求合作

随着城市机遇的不断凸显,为谋求更大发展的开发商,纷纷寻求合作。

“合作伙伴很重要,恒大集团诚意寻找优质土地资源”近日,恒大集团的一则寻找合作广告,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寻找合作的不止恒大集团一家,近期彰泰集团也在梧州寻求土地资源开发合作。此外,近期记者也收到不少实力开发商寻求土地开发合作的信息。

眼下,市区不少项目开发已进入尾声。比如,恒大山水城销售已进入后续阶段、精通中央公园的住宅已基本售罄等。而此时,梧州房地产市场的商机不断释放。不少房企负责人坦言:“梧州正准备迎接巨大的棚改利好,十分看好未来一两年的市场。但是没有合适的土地,就难以持续开发建设。”

销售以稳为主

“去年这个时候叫我分析市场,说实话是很难预判的。但今年按现在这个市场行情,形势就比较好,我们也将加快推盘进度。”来自玉林的一个房企负责人,向记者表达了他对今年梧州楼市的预判。据了解,与上述负责人持有相同观点的开发商不少。他们对今年的市场较有信心。

尽管市场较为看好,但近期很多楼盘依然选择以稳为主。

泰基巴黎春天营销总监王晓婷表示,项目依然按计划正常销售,暂时没有调价打算。在她看来,为了圆满完成年度销售计划,需要沉得住气按部就班执行既定销售计划。与泰基巴黎春天一致,灏景玥城方面也表示,目前各方面暂时都不会有太大变动。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不少房企来说,小步快跑依然是常规的销售模式。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太阳广场附近非机动车道停车位标线陆续被清除
园林绿化工人修剪蝶山一路两旁行道树
吉塘路整治乱摆乱卖后道路变畅通
预付式消费,优惠与风险同在
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梧州市质监局销毁价值近四万元假冒伪劣产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