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市区装修市场开始活跃
消费者要擦亮眼睛防被坑被骗
2017-03-16 14:19   梧州日报   黄旻捷

装修工人正在装吊顶。

梧州日报记者 黄旻捷 文/摄

近期,很业主的装修计划陆续启动,不少装饰公司和建材商,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已陆续推出各种暖场活动。

进入3月份后,美平方装饰举行“315保价大促”活动,有帅太烟机、公牛开关面板等多重好礼赠送,吸引了不少有需求的业主到店咨询。梦居装饰举行14周年店庆活动,活动优惠覆盖人工费、增值服务等多个方面。华浔品味装饰近期举行“春装盛饰”活动。

对此,梧州美平方装饰总经理靳亮表示,装修要抢“金三银四”,有装修计划的业主建议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商议设计方案、对比价格、订下材料。此外,3月一般是装修启动月,各大建材商会在此节点同步推出优惠,业主可以选择此时开始走市场、比价格、选材料。梧州南国鼎峰装饰总经理余林林表示,3月末即将再有一批新房交付使用,为了抢占这些潜在的新客户,不管是家装公司还是建材商家,都会举办各种促销活动。

随着消费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庭装修中的价格和工程质量问题也投入了更多的关注。“隐蔽工程猫腻多,装修工期拖延,装修材料以次充好,施工用料环保不达标等,这些问题仍是主要的‘消费陷阱’。”靳亮介绍。他提醒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应该尽可能选择知名品牌,切忌选择一些并不多人知晓的高价位产品。

梧州星艺装饰设计总监潘泯升表示,业主往往只注意到墙漆、柜体、门窗等的价格和质量问题,而忽略了隐蔽工程中的质量问题。他举例介绍,如在水管安装过程中,在折角或改动管道的二次粘接时,未按照工艺要求进行封闭处理,就容易在后期使用中出现漏水问题。此外,如果在电线管道的使用上偷工减料,例如采用一根管道通过多根电线的情况,用电安全也会存在问题。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太阳广场附近非机动车道停车位标线陆续被清除
园林绿化工人修剪蝶山一路两旁行道树
吉塘路整治乱摆乱卖后道路变畅通
预付式消费,优惠与风险同在
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梧州市质监局销毁价值近四万元假冒伪劣产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