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去珠海可到梧州南站乘动车
梧州往珠海方向动车组列车4月16日起开行,每日两趟
2017-03-21 08:5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海志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由于铁路运行图将进行调整,之前旅客无法购买到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列车车票,而从今日起,旅客可按现行预售期的规定正常购票。此外,从4月16日起,有前往广东珠海的动车组列车经停梧州。

    目前,火车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的预售期最长为30天。按此计算,有出游计划的旅客可在3月20日预订到4月18日的火车票。昨日,记者通过手机登陆12306网站查询发现,4月18日的列车车次均无法购票,“备注”一栏显示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就此,记者从铁路部门官方发布的公告了解到,受今年4月中旬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定于3月21日起开始发售。这就意味着,从3月21日起,旅客们才能购买到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的旅客列车车票。

    那么,下月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梧州两个火车站尤其是梧州南站将新增哪些车次呢?对此,南宁铁路局客运部门表示,该局正在编制、调整和优化列车运行图,近期将向社会公布调整后的列车运行图,“三月三”和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加开的车次等相关出行信息也将一并公布。

    对于坊间“梧州将有动车直达珠海”的传闻,记者昨日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发现,该网站上确实已经可以查询到往返梧州与珠海两地间的相关车次,每日两趟,分别为梧州南至珠海的D3809次和D3643次,珠海至梧州南的D3604次和D3838次。记者查询上述车次发现,这四个车次均为正在运行中的昆明南至广州南、南宁东至广州南等动车组的车次编号,因此梧州南至珠海车次并非新增的车次,而应为这些正在运行中的车次通过将始发站或终点站延长至珠海得来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逾百名全国茶客来梧参加第二届六堡开茶节
龙圩区结合乡村建设修复保护广平桄调诰农会旧址
珠山上山电梯塔楼已复工
热心人士为贫困中学生送上万元助学金
玩沙盘游戏也能治“心病”
3月18日起西江大桥主河桥进行检测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