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上百款车型亮相展销
2017年梧州五一汽车展销会开幕
2017-04-30 12:15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4月29日,五一汽车展销会在毅德国际博览城开幕,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购车。 蒙绍松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4月29日,由梧州日报社和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17年梧州五一汽车展销会在毅德国际博览城开幕。本次车展汇集参展商家22家,展出汽车品牌28个、车型100多款,吸引数万市民前去观展。

在车展现场,梧州车市知名度较高的汽车品牌和较为畅销的热门车型悉数亮相。自主品牌阵营有长城、传祺、比亚迪、东风风行、江淮汽车、长安、江铃、猎豹、荣威、启辰、北汽威旺和北汽幻速等;日系品牌有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长安铃木、马自达等;欧美品牌有通用别克、长安福特、雪佛兰、上汽大众、菲亚特等。当天上午10时许,车展尚未开幕,便有许多市民闻讯而来,现场试乘试驾、品鉴甄别,感受不同品牌和风格的汽车带来的驾乘乐趣。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2015年以来,梧州日报社已成功举办两场大型五一车展,是近年来我市举办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全、档次最高的车展活动,对活跃汽车市场、拉动汽车消费发挥了明显的作用,成为全市活跃度较高的一站式汽车购销平台。江淮汽车梧州新兴4S店连续三年参加五一车展,该店总经理秦家艺表示,本次车展与美食展、名优特产展同时举行,人气十分旺盛。梧州广汽传祺4S店销售经理莫加想十分看好梧州车市的潜力,他希望借此车展增加销量,积累潜在客户。

为提高销量,各参展车商都在车展现场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包括现金优惠、赠送内饰、赠送大礼包等,优惠幅度比平时要大。其中,东风日产车展期间订车送价值3800元厂家精品礼包和万元油卡,广汽传祺送三年保养材料,特价车型比平时优惠30%以上。

据悉,本次车展将持续到5月1日。活动期间市民团购特价车型成交累计20台以上,每台车在特价基础上可优惠1000~2000元。除优惠购车外,主办方在车展现场分三天共放置5000个AR红包,参展市民可用手机将“藏”起来的红包“扫”出来。同时,除了靓丽车模现场走秀,主办方还在车展现场展出布加迪、劳斯莱斯等名车的古董车型,让车迷一睹古董名车的风采。

 

编辑:梁丹朝 许愿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