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防范金融诈骗知识送进校园
——交通银行梧州分行与梧州学院联合举办以“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2017-05-27 16:15   梧州零距离   

   为落实银监会、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的有关要求,加强青少年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及金融诈骗的意识,交通银行梧州分行按照交总行的统一要求,在5月23日下午,与梧州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直接送进校园。

    宣传活动采用动态精美的视频加图片的教育内容串联形式,依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从正确使用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到安全应用银行卡、自助柜员机和电子银行等知识,延伸至如何防范校园电信诈骗、校园网贷诈骗等,当前大学生关切的金融知识进行宣讲。同时结合现场问题解答、互动交流,配送包括防范金融诈骗内容的系列宣传小册子等形式,为大学生们提高金融诈骗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提供了较为直观而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参加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近200位在场大学生互动积极,活动气氛热烈,宣传教育效果反映良好,交通银行梧州分行也将继续通过开展“企业行、社区行、校园行”等多层面公益宣传活动,持续将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推向更广泛的社会大众。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广西岭南风情旅游文化周水乡文化汇活动开幕
市六一幼儿园幼儿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梧州日报社
防艾宣传活动在潘塘公园举行
梧州龙舟队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第二届广西岭南风情旅游文化周正式启动
“天网”系统第四期工程将安装监控设备3400个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