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爱心助学班惠及困难家庭儿童
2017-06-05 16:09   西江都市报   纪荣兰 韦少华

    西江都市报讯 6月4日上午,梧州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上冲社区,为参加社区爱心助学班的学生辅导功课,而类似的志愿活动已经坚持了一年多,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学生家长欢迎。

    当天上午,上冲社区的会议室坐满了人,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地给助学班的学生辅导功课,为他们讲解课本上的知识,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上图)。

    据了解,上冲社区“爱心课堂·助你成长”爱心助学班成立于2016年3月份,由上冲社区与梧州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举办。每逢星期日,大学生志愿者就会来到上冲社区,为社区内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开展义务辅导功课活动,每次大约有15名学生参加。

    (纪荣兰 韦少华 摄影报道)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