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租房旺季将至 租金不升反降
2017-06-09 17:03   梧州日报   记者 黄旻捷

最近关注租房市场的市民发现,市区不少房源房租下降。不少面积在90~135平方米的新建小区房源,进入5月份后租金不断调整,超半数上述房源最终成交租金同比下降了近400元。

“毕业季临近,按照往年惯例,学校周边的租房市场本应进入旺季,但最近的市场表现却并非如此。”金汇地产销售代表温先生说。世华地产销售顾问陈震国表示,往年的这个时候,不少租房者已开始到热门小区去“抢”房,但从近期的市场反应看租房市场并没有因为毕业季而火暴。

在新兴一路一家房产中介门口,记者看到挂出的出租房源有7处,包括旺城大学府、天河山海观等新建小区房源,但其销售顾问表示这些待租房源鲜有人问津。对于近段时间租房市场的平淡,不少房产中介人员用“不景气”来形容。

华谦置业销售顾问李先生表示,有的新建小区的待租房源,挂出去两个月都少人问津,一些远离学区的待租房源,挂牌价出现5%到20%不等的降幅。上述地产销售代表温先生表示,进入5月份后,其手上的不少待租房源都面临降价,其中不少位于灏景玥城、朗日花园的房源,单套租金降价超过200元。

今年即将从梧州学院毕业的外地学生许琼莹说,去年她向学校附近的中介打听过,市中心交通便利的90平方米左右步梯房源租金在1200~1400元之间,而今年同样的价格可以租到新建小区的精装修电梯房源了。有地产中介分析,今年二手房交易火热或许是影响租房市场的一个因素。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房租下滑是暂时的,学校周围或者新装修的房源,相对会更容易吸引求租者,租金也会相对稳定。

编辑:许愿 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免费检定出租车计价器
大塘菜市对面一居民楼外墙瓷砖突然剥落
回收处理废旧铅酸蓄电池
我市初步形成多式联运现代物流体系
藤县牛歌戏走进校园
龙骨冲一名七岁女童被陌生人用针状物刺伤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