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六堡茶要去北京办节啦!用茶叶“征战”世界,梧州人也是蛮拼的……

2017-06-20 09:13    梧州发布   

    日前,一年一度的茶业盛会“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2017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7遵义茶文化节”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600余家规模企业亮相,汇集了中国、印度、斯里兰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名茶。

    布丁:然鹅,关我们神马事呢?

    阿布:这你就有所不知了,至少有三点关我们事。

    六堡茶组团参会行销北京

    本次“两展一节”,梧州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组织了10家六堡茶企业参展,拟借助这一国际性会展平台和北京首都这一政治、文化、经济中心来推介梧州六堡茶。

    同时,“茶船古道•新丝路”梧州六堡茶行销全球北京站活动也在此拉开帷幕。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六堡茶馆大门(北京展览馆6号馆)的外景。这个酷炫的门牌设计灵感来自广西壮族的特色打击乐器——铜鼓,铜鼓的历史至今已有2700多年了,与有着1500多年历史的六堡茶蜜汁CP,在众多的门牌中异常夺目。

    什么,六堡茶在展会中受欢迎吗?

    (我怎么知道,毕竟我也没得去啊!)

    翻译后是这个意思:

    当然啦,一品六堡,天下梧茶!

外国友人寻访六堡茶

广西人在北京,品家乡茗茶,互诉家乡情,《茶是故乡浓》北京版。

六堡茶展馆迎来小茶人。哎哟,六堡茶不错哦!

    6月19日,是展会的最后一天。但愿梧州的六堡茶企业都能有不错的交易成绩哦!

    六堡茶突围斩获特别金奖

    在本次“两展一节”中,还举行了2017年北京国际茶业展茶业产品评选推介活动,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区200余家茶叶参展企业选送的260余个茶叶样品,最终评出22个特别金奖。其中,黑茶类共有二个,包括安化黑茶和六堡茶各一个,花落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的梧茶牌六堡茶。

   

    此外,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的金花玉芽也获得金奖,梧州茶厂、茂圣公司、苍松六堡茶、梧州六堡茶四家企业的六堡茶产品获得推荐。

    厉害了,我的六堡茶!

    签订框架协议,拿下明年展会联合主办权

    最重要的,当然是放在最后面说啦!

    本次“两展一节”期间,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分别代表梧州市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梧州市政府将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8年“两展一节”活动。

    双方又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承办好“两展一节”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梧州市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召开座谈会。

    那按照惯(tao)例(lu),明年举办的这个盛会,是不是就应该叫“2018北京国际茶业展-2018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8六堡茶文化节”?

    名称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六堡茶要在北京办节啦!

    (此处应撒花)

    实际上,这几年,梧州六堡茶也是蛮拼的。

    特别是今年以来,梧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六堡茶行销全球活动,以“组团参展、抱团发展”的思路,组织六堡茶企业到东南亚国家参加茶事展会,并打出“茶船古道•新丝路,中国品质六堡茶”的公共品牌宣传口号,宣传推介梧州六堡茶,让梧州六堡茶的名号在海内外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受瞩目。

    布丁:那么,明年在北京由梧州联合主办的“两展一节”,约吗?

    阿布:你们去“征战”世界吧,我在后方静静地看着就好!

    图文来源:“中国六堡茶”微信公众号、梧州日报 陈可夫

    整理:龙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