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今晨,一男子在玥城路口拳打路人丨目击者称约有10人无故被打
2017-06-22 20:20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6月22日一大早,有零粉就突然间向零妹抛来了一个颇为“重口味”的报料:今早在新兴二路京梧新苑附近有一名裸露醉酒男当街对路人施暴,导致一名女性受伤,满嘴鲜血。

    ↓↓↓

零粉报料截图。

    零粉A:裸露?醉酒?施暴?满嘴鲜血?

    零粉B:OMG,还能好好地上班吗?

    接到报料后,离哥马上赶到现场周边走访,向附近的群众了解情况。据离哥在现场向多位目击者求证,今天早上约6时40分左右,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在新闻路、新兴二路京梧新苑对出路段,多次敲砸过往汽车,并拳打多名路人。

 

事发路段。

    据现场附近一家士多店的老板娘卢女士介绍,今天早上的确有一名年轻男子在这个路段不断砸车、打人,这名男子身材较高大,当时他赤裸着上身,身上还有纹身。

    卢女士说,早上6点40分左右,她和她老公两人正准备开店,还在整理店内商品时,那个男人就从灏景玥城那边走出来,该男子当时赤裸着上半身,衣服搭在肩膀上,走过来后就不停地嚷着,“拿烟出来,最贵的就拿”,卢女士认得男子是周边住户,以为他在开玩笑,一开始没太在意,后来男子的态度变得凶狠,还一度拽着她老公的衣领,说不拿出来就打人,接着就打了她老公几拳,“然后,我们就躲进店里,报了警,并关了侧边的铁门,这时候那男子还不停地拍打铁门,并拿旁边的木桌子敲铁门”。

上图红框处即为卢女士当时所在的店铺。

    “估计敲了一两分钟后,就停了下来,这个时候有一个老人正从对面走过来,他就马上走到那个老人面前,很大声地说了一句‘关你事吗?’就一拳打向老人的脖子,然后往坡底走了。”卢女士说,当时正好是上学时间,有一名小学生也被那男子吓得赶紧跑了。

    据卢女士回忆,当时该名男子并不像是喝醉了酒,因为当时他老公和那男子曾经比较近距离的接触,并未闻到男子身上有酒气,所以卢女士认为该男子并不是醉酒才出现这样的行为。

    卢女士介绍,那个男子不仅拳打路过的老人,还不停地随手拿起一些东西砸向从新闻路驶过的小汽车。“他看到路过的车就砸,还把我放在旁边的木桌子都砸烂了,期间没有车主停下来跟他理论,都是直接开走了。”卢女士补充道。

    在新闻路与新兴二路路口交汇处候客的摩托车司机郭先生也看到这一幕。据郭先生说,那人从新闻路走下来,一边走一边砸车、打人,期间差不多有十个人无故被打,有一个老人骑自行车经过也被他踢到,连人带车倒在地上,“在路口那里有一个早餐档的,他走下来后,直接拿起早餐档的蒸笼盖,就往路人和经过的车辆上砸”。

    郭先生还说,后来那名男子就往十五中方向走去,不久后听到一个声响,他看到有一辆女装摩托车倒在地上,而那名男子就在旁边。郭先生说,他随后听别人说,女装摩托车就是被该名男子推倒的,后来那男子又将摩托车扶起来开走了。而据另一位在现场的摩托车司机杨先生回忆,他看到那名男子走到十五中对出路段时,推倒了一名驾驶摩托车经过的女市民,导致该女市民倒地受伤,嘴角处不断流血,后被送去医院治疗。

    随后,离哥来到辖区新兴派出所,看到该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一名疑似当时被推倒摩托车的女市民也来到派出所指认。离哥致电公安局长洲分局了解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如有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图/文:张超浩

    编辑:黄祎婧、覃燕霞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降雨持续 桂江、西江梧州段水位上涨
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新建人造草足球场基本完工
苍梧新县城棚改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主体施工
梧州首届“瑜伽大会”超200名爱好者同场练瑜伽
大东社区工作人员雨天巡查石鼓路地灾隐患点
我市幼儿园开展游戏教育活动 点亮快乐童年
岑溪市筋竹镇发展电商 拓宽农产品销路
新兴三路广宇花园对出十字路口进行改造施工
心理救援志愿者为特殊儿童解开心灵枷锁
新兴二路外墙瓷砖脱落住宅楼已搭建临时棚架
岑溪80后宝妈痴迷养多肉植物 八年种下近千盆
丰业社区建综合信息管理平台 智慧社区联动惠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