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贵港•我爱荷城”荷花展开幕
2017-06-23 18:29   梧州零距离   记者 黄丹婷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黄丹婷)6月23日上午,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贵港•我爱荷城”荷花展开展仪式在贵港新世纪广场主会场隆重开幕,现场热闹非凡,荷花飘香,市民游客纷纷驻足于广场上新布置的荷花池旁,拍照留念。两广九市报业联盟“印象荷城”联合采访团参加了开展仪式。

贵港第四届荷花展开展仪式现场

市民游客纷纷在荷花展主会场拍照留念。

贵港以荷花著称,素有“中国荷城”美誉。贵港自古以来遍种荷花,全世界1300多种荷花,贵港辖区内就有800多种,其中贵港“红莲”是独有的珍稀品种。据了解,6万多盆荷花盆栽、1万多亩的连片种植荷花在本次荷花展中进行展示,其中不乏贵港本地红莲、新培育品种绿荷、秋荷、太空莲、粉荷、贡荷等名贵品种。

“荷美覃塘”示范区的荷花开始盛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赏。

今年的荷花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突出展示“和为贵、诚为本、干为先”的贵港精神,将荷文化与美食文化、群众娱乐休闲以及乡村旅游有机结合,推出“寻找最佳赏荷点”、荷菜·美食大赛、“荷美贵港”朗诵大赛、广西书画院书画名家作品展、“醉美荷塘青春有约”联谊交友、文艺展演、西江疍家文化节及“荷乐无穷”赏荷体验、随手拍等一系列参与性广、互动性强、老少咸宜、雅俗共赏的群众文化活动。

贵港四季花田观光农业园内,客家欢歌唱响。

荷花展主会场设在贵港新世纪广场,并设民族文化公园、华隆超市、龙荟花世界、四季花田、覃塘区莲藕产业(核心)示范区等分会场,荷花展期间举办赏荷品荷、艺术展示、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9月。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