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梧州市3.7万名考生昨参加中考
考试首日各考场秩序稳定考风考纪良好
2017-06-25 08:4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万立平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6月24日,梧州市2017年中考拉开序幕,全市共37804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年梧州市设市区、苍梧县、藤县、岑溪市,蒙山县五个考区、110个考点、1314个考场。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中考首日各考场秩序稳定,考风考纪良好,没有出现重大作弊及违规现象。

    昨日上午8时15分,记者在梧州四中考点看到,校园内的醒目位置张贴有“考点平面图”“考场安排示意图”“考生守则”“考场规则”等示意图和提示,考点教室都经过认真的打扫,整洁一新,考场标牌也已经贴在教室门口,在距考场四周三米处设置有警戒线。据悉,考点考务人员对所有服务于考试的工具,如广播、电铃等,已经逐一进行了检查,以确保中考期间正常运行。

    从8时30分起,各考点考生陆续进入考场,上午9时,中考正式开考,各考点考务人员在考场外拉起警戒线,民警在各考点学校及周边巡查。

    根据安排,中考文化科目考试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26日,分上下午进行。6月24日考试科目为语文、物理;6月25日为数学,思想品德、历史(同堂分卷);6月27日为英语、化学。考试期间,环保部门对考场周边建筑施工实施管制,要求有关施工工地(场所)停止产生环境噪声的作业;公安部门配合做好考点安防巡查,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秩序。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爱心大使刘北文发起爱心接力活动惠及贫困学生
广昆高速交警雨中救助事故伤者
文艺汇演庆“七一”
光伏发电助脱贫
宣传禁毒知识
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贵港•我爱荷城”荷花展开幕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