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棚改房屋移交加紧进行
万秀区今年11个改造项目全部完成签约
2017-06-25 09:00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蒋亚平) 今年以来,万秀区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富民片区测绘评估工作正在按计划开展,工厂一路、新兴一路片区入户摸底工作正在进行。百花冲棚户区改造工程计划7月10日前完成房屋移交工作,万秀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提醒未移交房屋的住户抓紧时间。

    近日,记者来到百花冲棚改项目现场,看到不少居民已完成房屋搬迁,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挖掘机对已经移交的房屋进行拆除。据了解,截至6月19日,该片区累计发放补偿款832户,发放金额3.8亿元;累计移交房屋795户,占总户数的84.9%;累计拆除房屋203栋。 百花冲棚户区改造工程计划于7月10日前完成房屋移交工作,万秀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提醒未搬迁移交房屋的住户抓紧时间,按期搬迁。同时,指挥部工作人员将全力做好搬迁服务工作。

    今年,上级下达万秀区棚户区改造任务数共6081户;综合整治类项目共有11个,已全部完成签约任务。其中,富民、工厂一路、新兴一路、东山冲、步埠、下冲邮电小区、富东小区、下冲、上冲片区项目均按质按量推进;蝶彩小区、上三云教师公寓项目顺利竣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爱心大使刘北文发起爱心接力活动惠及贫困学生
广昆高速交警雨中救助事故伤者
文艺汇演庆“七一”
光伏发电助脱贫
宣传禁毒知识
贵港市第四届“美丽贵港•我爱荷城”荷花展开幕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