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帐篷设在道路中间影响通行
城管部门:已到龙圩区河堤市场附近进行整治
2017-07-11 15:2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龙圩区粤东会馆旁边的天桥底下有一个帐篷,里面堆满了杂物。由于该帐篷搭建在两条路的交叉路口,严重阻碍交通,希望有关部门将其拆除。

圩区河堤市场附近的违建帐篷影响通行。 纪荣兰 摄

    7月5日,记者来到龙圩区河堤市场的天桥底看到,该处确实有一个帐篷,这个帐篷遮盖的面积约有5平方米,整个帐篷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在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放有什么东西。帐篷设置在道路中间,帐篷旁边就是河堤市场,人流量、车流量十分密集。

    每天傍晚下班时都会到该河堤市场买菜的周女士称,这个帐篷设置在天桥底处很久了,商贩在帐篷内摆卖蔬菜和水果等。这个帐篷设置在道路中间,旁边又是市场,附近路段经常会出现交通拥堵,行人、摩托车很难通行,更不用说小车了。

    住在该河堤市场附近的居民黎先生说,有一次,他到市场买菜,天桥底下这个帐篷刚好挡住了他的视线,他因看不清帐篷右边的交通情况开着助力车绕过去,差点就和一辆摩托车撞个正着。“当时幸亏我刹车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黎先生说。

    记者采访的多名居民均表示,天桥底下这个帐篷妨碍交通,河堤市场乱摆卖情况严重,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整治。

    对于网友和居民反映的问题,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龙圩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派出了多名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向相关商贩转达了居民投诉的内容,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在经营时必须打开帐篷,不得影响来往行人和车辆驾驶人的视线,同时要求商贩自行清理留下的塑料袋、碎纸箱等垃圾杂物,保持道路的通畅、整洁。对此,商贩现场表示同意整改。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龙圩大队相关人员表示,将对该区域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道路畅通。

    7月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上述路段的帐篷已经被拆除。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