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来看看父母的工作车间”
梧州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子女暑期亲情活动
2017-07-13 10:4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李玉莹 通讯员 祝迪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玉莹 通讯员 祝迪)对于许多农民工来说,由于工作原因的限制,他们要抽出时间陪伴自己的子女游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7月12日,梧州市总工会、龙圩区总工会联合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和平洲电子有限公司举办以“亲情牵手、为爱团聚”为主题的2017年梧州市农民工子女暑期亲情活动,组织了17个农民工家庭参与活动,安排农民工子女到父母工作的企业参观。

7月12日,在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子女体验操作制茶用的揉捻机。

    当天一早,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都换上了“亲子装”,期待着此次参观之旅。17个农民工家庭首先来到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参观六堡茶制作车间,了解六堡茶制作工艺,品尝六堡茶,以及观赏茶艺表演。

    随后,17个农民工家庭还到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参观高科技电子产品制作各项工序,并进行了你抛我运、水上吹球等趣味游戏。“哇,这就是爸爸工作的地方,好多机械呀!”在平洲电子有限公司的车间里,10岁的江谭龙感叹道。江谭龙是跟随其父亲江军平从湖北省武汉市来到梧州市读书的。江军平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在平洲电子有限公司工作已有10年时间,由于工作比较忙,孩子一般都是被送回老家过暑假。“这次活动不仅为我们一家人提供了游玩的机会,也能让孩子来看看我们工作的地方,体会我们的辛劳。”江军平说。

    活动中,梧州市总工会还向参与活动的农民工子女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据梧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谢海益介绍,从2015年开始,市总工会在每年学生的暑假期间都会开展亲情活动,通过组织农民工子女参观父母工作的场所,一方面让农民工家庭增进亲子交流,另一方面也能让农民工子女开阔眼界,让农民工家庭更有归属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