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13岁男童外出5天未归,最近一次出现在潘塘附近,家长急坏了|孩子,看到请回答
13岁男童外出5天未归,最近一次出现在潘塘附近,家长急坏了|孩子,看到请回答
2017-08-03 09:19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我侄子不见几天了,你们能帮登个寻人启事吗?”8月2日上午,市民梁小姐着急地向本网打来了一个求助电话。

梁家彰近照。

7月28日上午11时20分许,监控视频拍到梁家彰出现在潘塘附近。

    据梁小姐称,她的侄子名叫梁家彰,今年13岁,身高约140厘米,身材偏瘦,于7月28日上午10时许在振兴小学附近独自离开后,至今一直未归。当天,梁家彰身穿蓝色短上衣,黑色长裤,蓝色布鞋。目前,梁家彰的家人已报警,但截至发稿仍未有消息,因此梁的家人十分焦急、担心,梁小姐希望通过“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寻人消息扩散出去,以便早日找到侄子。

    梁小姐称,其家人最近一次见到侄子,是在7月28日上午,当时梁家彰正随他的爸爸外出散步,父子两人在振兴小学旁一商店处歇息后,梁家彰独自离去,直至当晚依然未见回家。“后经派出所民警翻查监控视频发现,梁家彰曾在当天上午11时20分经过潘塘附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更多信息了。”梁小姐说。

    “侄子比较贪玩,喜欢玩手机游戏,前段时间临近放假的时候,他曾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下,在同学家中玩手机而一夜未归,第二天回来后,我们对他进行了教育,他也答应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梁小姐说,侄子离家后,他们发现家里一台屏幕已破碎的手机不见了,他们猜测是侄子拿走了,但是这段时间侄子的QQ、微信都未登陆过,家人也无法通过QQ、微信联系上他。

    梁小姐表示,事后,他们已第一时间在个人网络平台上发布寻人信息,还通过梁家彰所在的班级群发布信息,并且找到和梁家彰比较要好的同学进行联系,但依然没有任何线索。“该找的、可以联系的,我们都尝试过了,但是依然没能找到他的下落。”梁小姐心急地说。

    今天距离梁家彰独自离开已经6天,仍未有任何消息,其家人非常担心,希望他本人见到信息后,能够尽快联系家人并回家,同时也希望有见到过梁家彰的市民可向其家人提供线索。

    梁小姐电话:0774—3986840。

    文字:张超浩

    图片:梁小姐提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末批蚕茧上市价格走高 最高达每公斤57元
深秋时节天气晴好 市民携亲带友休闲郊游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
义诊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梧州市区浓雾绕城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气温回升晨雾浓重
蒙山县演出《白发魔女传》
训练间隙学十九大精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