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转发,本网昨晚寻找的男童今天下午已平安回家……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转发,本网昨晚寻找的男童今天下午已平安回家……
2017-08-04 11:43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8月2日晚,本网发布了一则寻人消息《13岁男童外出5天未归,最近一次出现潘塘附近,家长急坏了| 孩子,看到请回答》。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引起了广大市民、网友的关注和转发,部分热心网友还在文末提供线索。

 

热心网友在文末提供寻人线索。

    8月3日,男童的姑姑梁小姐告诉记者,梁家彰已于昨天下午2点多安全回到家中。梁小姐在得知梁家彰安全回家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告知本网记者,并向本网记者言谢,同时,还托记者向关注这件事并积极转发的广大网友及提供线索的市民说一声感谢。

    据梁小姐介绍,梁家彰这几天一直在他一个同学家中,该同学家长今早看到本网发布的消息后,才得知梁家彰几天没回家是瞒着家长的,便立即嘱咐其回家。

    “十分感谢梧州零距离网及时发布了寻人的消息,让我们尽早找到了他,同时也十分感谢关注、转发这条消息的市民朋友,现在侄子已经安全回来了,谢谢大家。”梁小姐说。

    文字:张超浩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末批蚕茧上市价格走高 最高达每公斤57元
深秋时节天气晴好 市民携亲带友休闲郊游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
义诊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梧州市区浓雾绕城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气温回升晨雾浓重
蒙山县演出《白发魔女传》
训练间隙学十九大精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