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据说梧州有这样一条摩托车专用道,对胖子不太友好 | 最窄处仅70厘米?
2017-08-22 10:19   梧州零距离   

    据说梧州有这样一条路,对胖子不太友好?

    网友朋友圈截图。

    同时,零妹在本地网络论坛上也看到有网友疑似对同一路段进行“吐槽”↓↓

    “吐槽”帖截图。

    龙圩至西江桥的摩托车专用道入口, 走到这里还算顺利(网友配文)

    奇葩的摩托车专用道就要出现在眼前(网友配文)

    请看前方,路在何处?(网友配文)

    在帖子里,这位网友还不忘调侃一句“一辆摩托车行驶到该处,不得不停车,这样的摩托车道能过去吗?看来能过,一往无前,小心翼翼往前行驶,曙光就在眼前,胜利在望。”

    这条被网友称为“把摩托车引向‘绝道’”的路到底是怎么回事?

    8月17日上午,零妹找到了网友所说道路,该路段位于梧州市龙圩区207国道(城东五路)旁的一条两轮车专用道上,网友照片中显示的较窄位置,位于一个公交站牌的后方,由于公交站台后还有一面围墙,这条小路被夹在站台与围墙间,据目测,该小路宽度约70厘米,只能通过一个人。

    小路非常狭窄,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过。 梧州零距离网记者摄

    而在该小路往梧州南站方向直行约400米(公园一路与207国道交汇路口)处,零妹看见路边绿化带放置了一块标识着“两轮车专道”的指示牌,随着指示牌往前行就能遇见上述提到的小路。

    市民陈先生告诉零妹,上个月他就被这条路“坑”了一回。据陈先生称,当天他正开着摩托车从梧州南站方向往市区方向行驶,路过公园一路与207国道交汇路口时看见了两轮车专道的指示牌,于是顺着指示牌指示方向行驶,行驶几百米后发现前方道路突然变窄,摩托车经过也有一定困难,无奈之下只能掉头,再从一旁的路口转出外面的大道。“既然有指示牌引导两轮车行专用道,我遵守交通规则走到一半却发现此路不通,实在是无奈”。陈先生说。

    零妹在走访期间发现,在该小路前约60米处,有一个通往外侧大道的出口,部分市民路过此处会选择从该出口绕出,但也有一部分市民直至开到小路处才发现“此路不通”,遂掉头折返。

    小路往梧州南站方向前约60米处,有一路口通往外侧车道。 梧州零距离网记者摄

    零妹随机走访了一些提前在前方路口驶出大道的市民,这些市民大都表示,因为他们都是附近居民,每天都要路过该路段,久而久之就知道前方车站处的路很窄,不好通过,于是他们都会提前从路口转出外侧的大路,而一些不熟悉该路段的车辆则会掉头折返,或者选择缓慢开过。

    面对如此尴尬的小路,一些吃瓜网民的脑洞也开始大开起来了:

    网民“小喵咪”:这明明就是“单身汪”专用道啊!

    网民“七七”:减肥之“道”,从这里开始。

    网民“Lynch Lai”:Yo,跟着我的节奏,来段freestyle,我觉得这条路虽然明明暗暗,但是路过此处从不会平平淡淡。

    网民“Q71”:如果有“梧州最窄道路”评比,第一名非它莫属。

    零妹就此问题电话联系了梧州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该车道于2015年修建,按照原来的修建计划本应是一条直道向前直通的,但由于部分路段需绕过苍海湖范围内,而苍海湖范围的地势相对较低,因此,要先将苍海湖范围内的道路进行“回填”,让苍海湖范围内的道路路面与外侧国道路面持平才能进行两轮车专道的修建。至于如何修建道路,他们已经与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苍建公司”)协商,该路段由“苍建公司”进行“回填”并修葺。

    零妹随后致电“苍建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暂未接到对该道路的相关工程通知。

    零妹:这条蜜汁尴尬的小路,看来真的是对胖子充满了深深的恶意……

    文字:梧州零距离网记者

    图片:除署名外,来自网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红岭3号路和17号路交接点回填路基
广西农民工留守儿童暑期赴粤与父母团聚
老码头河滩边堆积大量垃圾 将会尽快清理
白云山巴西野牡丹花海醉游人
蒙山县举办争当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
拆除百花冲老旧房屋
江水全部退出,清扫河西老码头广场
民警主动护送需要帮助的市民过马路
交叉路口如何通行,电动车司机纠结了
近年来梧州市面小型寿司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台球比赛以球会友 近30名台球好手报名参与
废弃小车居民楼前停了四五年,要拖走还挺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