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排查户外广告 消除安全隐患
万秀区组织人力拆除清理受损户外广告牌和横幅
2017-08-25 17:5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李娴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李娴) 8月24日,万秀区组织城管执法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排查、拆除和清理。据统计,当天共拆除大型破损广告布3块,拆除拉挂横幅125处、破损广告牌15块,清理垃圾350吨。

8月24日,环卫工人在清理台风过后产生的垃圾。西江都市报记者 万立平 摄

    台风“天鸽”夜袭梧州,市内不少户外广告被大风损毁,特别是布幅破损现象较为严重,既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安全隐患。昨天下午,万秀城管大队联合各相关社区,对辖区主干道破损广告牌进行排查,排查道路集中在西江四路、大学路、新兴一路、文澜路。

    记者随执法人员在西江四路排查时发现,一处立柱型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广告布已与广告牌的铁皮平面脱离,破烂的广告布悬空吊挂。针对此情况,万秀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对广告布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每逢台风来临或刮大风,恶劣天气都会对广告牌造成一定的损坏,加上一些业主未及时维修,时间一久铁架开始生锈腐烂,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对此,万秀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会陆续对万秀区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排查拆除。同时,提醒相关的广告责任单位和商家业主,及时检修或加固户外广告设施,避免造成意外事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