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车辆乱停放给道路“添堵”
市民盼整治富民加油站后方道路秩序
2017-08-25 18:0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实习生 彭群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实习生 彭群)随着汽车日益普及,不少市民也被市区内部分路段的汽车乱停放问题困扰着。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富民加油站后方的道路车辆乱停现象长期存在,道路交通受到明显影响。

8月18日,富民加油站后方的斜坡道路上停放着不少车辆。彭群 摄

     8月18日,记者在现场走访发现,市民反映汽车乱停现象的路段位于富民加油站后方,是富民一路的分支道路,通过该段向上延伸的斜坡道路,可到达洪堤巷和华光巷,是周边的翠微山庄和丰业丽湾苑等小区居民的主要进出道路。

    记者留意到,车辆乱停放现象较严重的路段是斜坡上段道路至华光巷的前段道路,车辆均停放在西侧路面,但地面并未设置有停车线。当天,500米不到的道路上共停放了15辆汽车,有的司机甚至将小车直接停放在人行道上。行人经过该段道路时,往往需要与过往车辆一并在道路中间通行,甚至要多次停下来,让车先行。

    在洪堤巷居住多年的李阿姨介绍,富民加油站后方道路的车辆乱停放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但一直都没有相关部门来整治这段道路的秩序。“不仅经常有人在路边乱停放车辆,还有人将已经报废的车辆停在这里。居住在这个片区的老人比较多,若是在灯光不足的晚上出行,容易发生交通意外。”李阿姨说。

    此外,乱停放的车辆使得本来可以双向行驶的斜坡道路变为单向行驶,而斜坡道路与洪堤巷交接处为富民泵公交车站,公交车驶进该路段时,道路堵塞的情况更为严重。驾驶29路公交车的何先生经常行经此处,他说:“我们驾驶公交车进来时,不仅要避让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还要与迎面驶来的车辆会车,通行十分不便。”

    当天,记者向梧州市交警部门反映相关情况。8月23日,记者回访上述路段,附近居民反映该处的车辆乱停放现象依然存在。不少受访市民表示,该处路段车辆乱停放的问题存在已久,希望交警部门加以整治,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