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以高压态势严打违法犯罪
梧州市公安机关开展清查追捕收戒等专项行动
2017-08-27 09:2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莫秋萍 张叶锋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莫秋萍 张叶锋) 8月25日晚,梧州市公安机关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公安部门各警种民警和治安联防志愿者代表共320人参加了大会。当晚,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对市内部分娱乐场所、网吧、出租屋等场所开展了清查行动。

8月26日凌晨,在西江一路的一家娱乐场所,民警查看尿检试剂。 记者 陈雨燕 摄

8月26日凌晨,记者对开展清查行动的万秀公安分局民警进行了随访。在位于万秀区西江一路的一家娱乐场所,民警对大厅及包厢内的400多名人员逐一进行尿检,利用尿检试剂检验是否有吸毒的可疑人员。经检验,民警发现了数名可疑人员,其中包括1名尿检中氯胺酮(俗称k粉)检测呈阳性的男性,1名尿检中吗啡检测呈阳性的女性,1名不配合尿检的男性。随后,上述可疑人员均被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在长洲区,民警分别检查了辖区内歌舞娱乐场所2家、宾馆16间、桑拿按摩场所12家、网吧6家、出租屋2家,共检查可疑人员350多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6人。

同样在当天凌晨,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在龙圩区南梧二级公路龙圩收费站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聂某某抓获,当场从聂某某身上搜出疑似毒品海洛因约20克、疑似毒资人民币2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1辆。

据悉,为打造平安梧州,梧州市公安局在近期部署开展了“大清查、大追捕、大收戒、大返赃、大宣传”五大战役,以严打高压态势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获悉,截至8月26日上午10时,全市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4人,刑拘47人;查处吸毒人员100人,强戒39人;抓获逃犯5人;清查旅店、KTV等场所及涉毒窝点335个,排查检测2075人;设置交通检查执勤卡点18个,检查过往车辆1584辆次,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9起;初步核破刑事、治安案件150起;缴获一批毒品和非法枪支弹药。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