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镭战高手竞技梧州军博园
参加第二届CCTV“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选拔
2017-08-27 09:38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8月26日,第二届CCTV“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梧州赛区选拔赛火热开赛。来自南宁、梧州、北流等地的13支队伍近100名选手参赛,在梧州军博园展开为期两天的角逐。

 

8月26日,镭战运动选手在梧州军博园展开战术对抗。第二届CCTV“荣誉军团”战术对抗全国联赛设立梧州赛区,为期两天的选拔赛昨天揭幕。本次赛事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梧州市体育局、梧州日报社主办。李煜荣 摄

据介绍,“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由中央电视台(CCTV)国防军事频道发起主办,是一项以国防教育、基本军事技能普及为目的的竞技活动。该项赛事在全国200个城市同时启动,设海选赛、市级赛、省级赛、全国赛和冠军赛五层选拔竞赛。梧州赛区选拔赛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梧州市体育局、梧州日报社主办,广西军博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比赛是我市首次承办全国性的镭战运动赛事,参赛队伍中既有梧州本地的军事体育爱好者,也有来自区内多个城市的镭战运动高手,其中还有不少女性选手和青少年选手。对抗赛以真人CS野战运动形式进行,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野战联盟CQB5V5标准比赛规则,分为小组赛、复赛、决赛三阶段。所有参赛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获得复赛资格。复赛阶段继续采用单循环赛制,排名前四位的队伍进入最终决赛,第五至第八名将再次进行排位赛。梧州赛区选拔赛中,夺得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数额不等的资金,我市表现优异的四支队伍则晋级广西赛区选拔赛。

据了解,我市参与组织“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竞技活动,倡导多元化全民健身方式,并促进国防教育、军事知识与基本战术技能更好地向全社会普及,推动军事体育运动在全市普及发展。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