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强风暴雨来袭高速公路发生数起事故
交警部门加强巡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17-08-28 12:5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吴静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吴静) 8月27日,今年第14号台风“帕卡”携雨来袭,对梧州市区主要道路及梧州市辖区的高速公路交通造成明显影响。对此,梧州市交警部门加大巡逻力度,及时疏导路面交通,排除路面障碍,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8月27日,受降雨天气影响,从万秀区城东镇茶花园附近工地流出的大量黄泥水冲向了公路,影响了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西江都市报记者 万立平 摄

    8月27日,记者在市区多个主要交通路口走访发现,受台风天气的影响,不少市民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市区路面车流较少,道路畅通。

    但在高速公路方面,梧州市辖区苍郁高速、马梧高速、岑梧高速、贵梧高速等高速公路均受到台风暴雨侵袭,发生了数起小事故。

    当天14时20分左右,苍硕高速梧州往藤县方向3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因雨天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发生车辆与道路护栏碰撞事故,造成车辆翻转、护栏受损,无人员伤亡。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并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15时许,岑罗高速广东往岑溪方向24公里处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小汽车撞上道路护栏,造成车辆侧面刮花受损,护栏受损,无人员伤亡。接到报警后,高速三、四合署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此外,记者从苍梧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获悉,27日下午,交管大队石桥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时,发现多处地点有树木被台风刮倒在路面,执勤民警及时清理树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