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梧州119在线 >>  正文
 
梧州市2017年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区域性火灾隐患单位公布名单(一)
2017-08-29 16:15   梧州消防   
区域类别 序号 所在地区 单位(区域)名称 区域基本情况 存在的主要消防安全问题 整改时限
所在市 所在县(区、市)
棚户区 1 梧州 万秀区 梧州市骑楼城 骑楼城面积约为2.1平方公里,现存骑楼街道22条,总长7公里,最长的达2530米,骑楼建筑560多幢(产权主要是市房产局和私人),骑楼城现有住户12500多户,常住人口约3万人,砖木结构楼房约2200多户,约占住户总数的17.6%。 1、房屋耐火等级低,内部结构复杂
2、建筑内易、可燃物多,火灾负荷大
3、电气线路老化严重
4、居住人员构成复杂,经营者消防安全意识薄弱
5、消防设施落后,救援力量难以到达
2018/12/31
物流仓储、商贸市场 2 梧州 岑溪市 岑溪市商贸城楼顶搭建临时建筑 岑溪市商贸城楼共2层,1、2层为独立商铺,其顶搭建临时建筑,违规搭建面积共9640平方米,部分采用彩钢搭建,该建筑使用性质分别为:家嘉超市办公室、欢乐溜冰场,夜宵摊位等。 1、三楼违章搭建的建筑未办理规划等相关审批手续。
2、搭建材料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且擅自更改防火分隔、防火分区。
3、消防灭火设施、器材不完善,安全疏散不符合要求。
2017/12/31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苍海旅游度假区项目完成工程主体建设
蒙山县举行家电促销扶贫惠民活动
藤县交警专项行动取缔大货车严重违法行为
梧州市各西餐厅和花店迎来“七夕商机”
开学在即,您准备好了吗?
强风暴雨来袭 高速公路发生数起事故
让农户共享立体种养发展红利
全国大众街舞考级在梧举行
翻新西江大桥设施 提升城市形象
公安机关严打违法犯罪
藤县河东防洪堤修筑堤面道路
镭战高手竞技梧州军博园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