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社保在线 >>正文
梧州市开展2017年社保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7-08-31 17:55       

为宣传普及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切实把社会保险法宣传到基层。根据自治区社保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从8月25日起,梧州社会保险事业局开展“2017年广西社保宣传周”活动,集中一个星期的时间对社保政策法规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现场


8月30日上午,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一楼举办主题为“人人有社保•生活更美好”的2017年广西社保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当天,该局组织了各科室业务骨干和党员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搭建宣传平台、发放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市民相关提问等方式,积极主动向市民群众宣传社保政策法规,展示社保部门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良好形象,扩大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实现政策知晓度和群众获得感“双提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宣传活动现场


同时,为扩大本次宣传周活动影响力,在社保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局与中国移动公司合作举办“关注社保微信,回答社保问题,奖移动流量”活动,通过有奖问答活动的形式,以此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关注“梧州社保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社保政策及知识,以及熟知使用微信平台进行社保信息查询和缴纳社保费的功能。仅活动首日,“梧州社保局”该活动微信推文转发量超5000次,新增关注人数2300多人,总用户数达10万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宣传效果良好。

在本次宣传周期间,梧州市以社会保险政策业务解读为重点,紧密结合2017年广西社保宣传周活动主题,通过现场集中宣传、媒体解读、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资料等宣传行动,切实把社会保险法宣传到基层,帮助广大人民群众知悉自身的社会保险权益,引导用人单位和职工自觉履行社会保险法律义务,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