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分段维修不影响市民出行
龙山路道路修复工程将于9月中旬完成
2017-09-06 12:0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黄超光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黄超光) 今年6月下旬,梧州市市政部门启动了龙山路部分路段修复工程,并在前段时间完成了这部分路段的修复任务。日前,市政部门又启动了龙山路华融花园至星郎居小区段道路维修工程,计划在9月中旬完工。

 
9月5日,在龙山路星晴居小区对开路段,施工人员正在给路面铺设混凝土层。 西江都市报记者 吴艳虹 摄

    9月5日,在龙山路星晴居小区前,东侧的半幅路面已被开挖,现场施工人员已用水马和锥筒围起了警戒线。由龙山路口往西环路方向的车辆暂时借道对向车道行驶,现场交通总体畅通有序,没有出现长时间的堵塞。警戒线内,施工人员正用铁铲铺设混凝土。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伍先生介绍,本次道路维修工程涉及面积约800平方米,施工单位将从华融花园至星郎居小区路段中选取受损最严重的路段来进行维修。其中,星晴居小区至星郎居小区段路面破损最为严重,一路坑坑洼洼,坑洼最深处超过10厘米,最宽处约有50厘米。目前,该路段已开挖了35米,面积约100平方米,表面原有的沥青层已被全部挖开并铺上了混凝土层,路面完成养护后将被铺上沥青。

    据了解,考虑到龙山路作为连接新兴一路、新兴二路和西环路的主干道之一,施工单位计划分三个阶段对该项目进行施工。

    据悉,为全面巩固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提升梧州市城市形象和品位,今年8月20日至2018年2月15日,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以全市市政道路主次干道、重要节点及背街小巷为重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破损、坑洼积水、绿化缺失、广告牌破损等突出问题进行维修和整治,实现主要道路(路段)和重点窗口、出入口道路畅通、卫生整洁等目标。

    除龙山路外,梧州南站至西江大桥头南岸道路、梧封一级路、南岸公路、红岭路、梧州工业园区大道等城市进出道路,也被列入了重点维修路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