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工地通宵作业影响居民休息
龙圩区环境保护局:情况一经查实,将根据相关管理条例对该工地进行处理
2017-09-07 17:2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居民黎女士致电本报反映,龙圩区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建筑工地最近总是延长施工时间,施工人员更是在8月29日、30日连续两晚通宵作业,影响了附近居民休息。黎女士称她曾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9月6日,在龙圩区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建筑工地内,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纪荣兰 摄

    9月6日上午,在位于龙圩区龙兴路龙圩妇幼保健院附近的工地内,有近十名施工人员正在施工,现场切割板材的机器切割木板时发出刺耳的响声。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工地的老板外出办事了。当记者提及市民反映通宵施工等问题时,该名施工人员称这两天工地没有通宵施工,不过白天施工可能会对周边住户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该工地旁有一所幼儿园,据该幼儿园的值班人员陈先生称,前几天某个晚上9时左右,有不少大型车辆运送建筑材料到现场,工地施工人员一直忙碌施工到深夜。

    租住在龙圩区妇幼保健院宿舍的住户李女士表示,其房间阳台对出的地方就是施工工地,前几天晚上工地施工确实影响其休息。自从工地开工建设以来,深夜施工这种情况时有发生。“不过这两天晚上情况好转了,工地没有进行夜间施工。”李女士说。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龙圩区环境保护局的工作人员姚先生表示,已派员到现场了解情况。附近居民群众一旦发现工地深夜施工扰民的情况,可及时拨打电话(0774-2722568)反映情况。一经查实,执法人员将根据相关管理条例对该工地进行处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