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龙湖大道入口被围墙封起来了?
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释疑:道路建设尚未完全竣工
2017-09-20 16:5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发帖反映,龙圩区龙湖大道与城东五路交接处,帝龙大酒店对出十字路口往苍海湖方向最近被人砌了一堵砖墙,路口被封闭了。龙湖大道刚修好,路灯已经安装,现在又重新封闭该路口不让人通行。网友认为,道路建好了就应该及时开通,以方便行人和车辆出行。

施工人员在龙湖大道入口处砌了一堵围墙。 纪荣兰 摄

    新砌的围墙堵住了路口

    9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龙圩区龙湖大道与城东五路交接处了解情况。这里是一个十字路口,车流量密集。在龙湖大道入口处,新建有一堵墙,把通往梧州园博园的其中一条道路给挡住了,墙上还张贴着“禁止攀爬”的警示语。透过围墙设置的栏杆记者看到,宽阔的龙湖大道此时并没有行人和车辆的踪影。

    居住在龙湖春天小区的莫先生喜欢晚饭后到梧州园博园散步。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龙湖大道路口设置的障碍物确实被移开了,大家都以为这条道路正式开通了,早晨和晚上,到梧州园博园锻炼或散步的人都喜欢走这条捷径到园区入口,这样不用绕弯路。可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条道路的入口又被围起来了。

    城东五路的居民黎女士称,在道路开通的那段时间里,自己曾开摩托车走过几次。前几天,她看到几个施工人员用砖头砌了一堵围墙把入口处围了起来,而这条道路周边的楼盘正在繁忙施工,因此黎女士认为,道路封闭或许与施工有关。

    道路建设尚未完全竣工

    当天,记者从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程部了解到,该道路建设尚未完全竣工。该工程部工作人员钟先生表示,这堵围墙是9月13日砌起来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龙湖大道还有一些收尾工作没做完,需要继续施工作业。此外,由于该道路周边的楼盘正在紧张建设中,工地上重型货车及大型机械比较多,出于安全考虑及施工需要,工程部决定暂时用围墙把道路的入口围起来,待工程完全竣工后再开放供市民出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