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梧州军博园·“友”缘遇见你
第十季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7-09-22 16:59      

梧州军博园·“友”缘遇见你

第十季活动开始报名啦

第十季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日上午,在梧州军博园举行。目前已开通报名通道,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24点。新老会员均可报名参加。点击按钮报名【详情点击】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失散16载踏上回家路
潘塘公园内新安装8尊法治名人半身像
旺甫镇海鲜菇生产基地年产食用菌3000吨
岑溪校服生产企业创品牌
2017“苍海杯”高校校友足球嘉年华昨开幕
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昨日开幕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