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商家持续“放价” 市民尽情“乐购”
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昨日开幕
2017-09-23 09:1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9月22日上午,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前广场人潮涌动。全城欢乐购——第四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在众多商家与市民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市内近百家参与活动的商家将持续“放价”,掀起全城购物热情。

据了解,梧州消费购物节由梧州市商务局与梧州日报社联合主办,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一届的梧州消费购物节,商家参与众多、折扣让利巨大、抽奖活动奖品丰厚,既给商家带来巨大商机,又带给消费者愉悦的消费体验,已经成为梧州市消费领域的年度盛事,在商家和消费者心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9月22日,消费购物节的开幕式上,文化旅游展位前人头攒动。记者 杨扬 摄

展销商品多样满足需求

当天,本届消费购物节的特别环节——“2017梧州日报社秋季车展”在毅德城国际博览城前广场举行。本次车展吸引了十多家汽车商家参与,共为市民带来近百台车型展示。现场还有青春靓丽的车模、活泼有趣的小丑表演调动气氛。

除了本地汽车商家,来自肇庆的肇庆宝庆行宝马4S店也被活动吸引,特地前来参与本次车展。北京现代、别克、沃尔沃、上海大众、福特、广汽传祺等多个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豪车品牌同台展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众多参展商家、参展品牌和明星车型汇聚于此,使整个车展现场星光熠熠。

本次车展为期三天,车展中有专属优惠和特价车型,消费者能以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买回自己称心如意的汽车。同时,各汽车商家还为市民提供分期购车免息或低息的优惠。在车展期间,组委会将对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开展抽奖活动。市民在现场购车后,可到服务总台登记相关材料,组委会将从购车者中抽出一名幸运儿,获奖者将获得3888元现金。

家住龙圩区的市民张先生当天特意来到现场,打算购车的他希望通过在现场多方比对,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型。张先生说:“平时去4S店只能看到几款车型,通过这次车展,能比较全面地了解各种车型,节省许多看车的时间,还能享受平时没有的优惠。”

本届消费购物节的开幕式还开设了电动车展位、面包蛋糕展位、文化旅游展位等,许多市民都趁着消费购物节的优惠活动,选购各自心仪的商品。

商家优惠活动吸引市民

位于太阳广场的大乐购购物广场,当天也因为消费购物节的开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市民黄女士说,此前她看报纸知道梧州消费购物节的活动,其中大乐购购物广场在活动中推出众多特价商品,于是,在消费购物节开幕的第一天,她立即与朋友前来抢购。

大乐购购物广场的总经理叶先生表示,该商场于8月20日在梧州正式开业,他相信通过消费购物节的影响力,能提高该商场在梧州的知名度。叶先生说:“我们将借助这次活动推出各式优惠,希望能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为新开业的商场积聚人气。”

位于蝶山一路的嘉进药店雪轩堂店,前来购买药品、保健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广西嘉进医药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梁卓妙在受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消费购物节期间推出相关配套优惠活动,市民可同时享受消费购物节的活动优惠及嘉进会员的优惠,享受“折上折”。“我们希望通过较大的优惠力度响应消费购物节,增大活动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梁卓妙说。

本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共有近百家商家参与,涵盖餐饮、汽车、地产、家装、旅游、娱乐等多个行业,各商家在活动期间都推出各式优惠活动。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网络红包、消费刮奖等活动,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