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快人一步 贷动未来
建设银行“小微快贷”为小微企业成长护航
2017-09-25 16:06   建行梧州分行   

    “小微快贷”利用系统中客户数据信息,真正实现了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在客户信息完整的情况下只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全流程,客户体验普遍较好,提高了小微企业在银行的申贷速度,可快速满足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日常经营周转所需资金,大幅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带来全新体验。

    贷款自助申请。客户可通过建行门户网站或企业网银自助提交贷款申请,在客户和银行架设起了快速联系的桥梁。相比以前的业务受理方式,大幅度提升了客户体验。

    操作方式简便。网上申请通道,客户可通过提示按步骤完成材料填写、授权、申报等环节。

    需求快速响应。对于全流程线上申请贷款的客户,系统及时提醒客户经理对客户贷款申请作出响应。相比以前的业务受理方式,业务流程处理时间缩短了,客户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建行客户经理的服务。

    支用还款流程简化。简化贷款支用流程,额度下的单笔支用不再通过客户经理发起债项支用流程,客户在网银发起支用后,贷款资金直接转入客户在建设银行的账户。采用网银自助支用方式后,客户和员工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小微快贷”产品的推出,是建行践行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又一举措,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广、差异化、效率高的小微企业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体系,丰富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和内容,是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途径,是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抓手。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目标助力,为实现小微企业壮大成长梦想护航。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新兴二路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
万秀区举行平安建设主题宣传
农民工技能大赛市级复赛
失散16载踏上回家路
潘塘公园内新安装8尊法治名人半身像
旺甫镇海鲜菇生产基地年产食用菌3000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