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零妹有个这样的程序猿表弟,你说他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呢?|“我们相亲吧”第十季来啦
2017-09-25 17:06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零妹有个表弟,程序猿一枚,适婚年龄,最近他常向零妹诉苦,觉得与周围的女性朋友相处得不够融洽,所以找不到女朋友。

呃……表弟平日在朋友圈给零妹评论的画风是这样的——

(捂脸哭)好像并不是那么好笑吧,这都是零妹惨痛的生活日常。这不,表弟还在微信私聊了零妹——

三个小时后…… 表弟又发来了信息。

怀着好奇又有点小期待的心情,我点开了朋友圈……

噗……哪有人讲了段子还自带段子解说的(捂脸哭),看来,表弟这样的水平基本是跟段子手无缘了。

---没错,我就是活动介绍的分割线---

“我们相亲吧”是由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创办的大型相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梧州军博园·“友”缘遇见你该大型相亲活动从2013年12月开始,至今已成功开展九季,在即将来临的第十季这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相亲吧”将迎来转型,为活动品牌栏目注入新的活力。

“我们相亲吧”第十季将以交友、拓展、娱乐为主线,结合户外短游形式,为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一个轻松、和谐的联谊交友平台,让单身男女抛开局促、刻板的相亲模式,通过户外游玩,享受大自然的同时,拓宽交友圈子,让谈情说爱水到渠成。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日

 

活动地点

梧州军博园

 

报名步骤

本次报名人数不限,报名需缴纳88元 /人活动报名费用。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3日-9月30日

 

报名方式

手机端报名: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资料,进入缴费流程。

 

文字:罗卡妮

图片:零妹与表弟提供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秋风起 海鲜肥
新兴二路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
万秀区举行平安建设主题宣传
农民工技能大赛市级复赛
失散16载踏上回家路
潘塘公园内新安装8尊法治名人半身像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