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举行定期升旗仪式 弘扬爱国爱企精神
2017-10-11 09:43   梧州供电局   何华文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109日早上,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司旗在梧州供电局办公大楼前冉冉升起。在场的员工面向国旗、司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745分,升旗正式开始,3名旗手、3名护旗手组成的升旗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随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该局员工精神饱满,神情庄严的凝视着国旗、南网公司司旗冉冉升起。大家衷心地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企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举行升旗仪式,既是表达对祖国、对企业热爱的一种方式,也是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是宣贯南网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的一种有效工形式,也是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悉,升旗仪式是该局在正常工作日的每月第一个星期一早晨定期举行,该局将升旗仪式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通过升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企业文化,增强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何华文)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这五年,圆梦】改变贫困面貌 描绘小康画卷
藤县优化城乡布局,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广平镇污水处理厂月底竣工试水
扶典口西江特大桥1号主桥开始挂索施工
市政广场周边道路改造
珠山东侧边坡整治
双节同庆 全城同乐
【这五年,梦圆】打造美丽乡村 改善人居环境
梧州境内多条高速公路未出现大范围拥堵情况
金秋长假 畅游花海
火山路塘源路多处路面破损严重
今日寒露 桂北地区上旬或入秋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