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龙新小学新校区迟迟未开建》追踪
新校区已开工建设
长洲区教育局:项目9月底开建,施工方正在加紧施工
2017-10-11 17:5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今年4月28日,本报对长洲区龙新小学新校区迟迟不见动工的事情进行报道。近日,记者从长洲区教育局了解到,龙新小学已于9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地基打桩工作。

 
10月9日,在龙新小学新址用地,施工人员操作大型机械进行地基打桩工作。 蒙敏莹 摄

    今年4月,长洲区龙新村村民向本报反映,龙新小学旧校区已于几年前被拆除,新校区计划在龙新村新建。可是,随着该小学旧校区被拆除、新校区建设用地征收工作完成,却因施工手续未完善,致使新校区迟迟未能开工建设,这让部分龙新村村民开始着急起来。

    “龙新小学新校区已经开工建设了!”龙新村六组村民朱先生致电本报如是说。近日,部分施工人员及大型机器进驻施工现场进行施工,就连“十一”假期也有工作人员在场施工,这让朱先生和其他村民感到高兴。

    10月9日,记者来到龙新村新校区选址地看到,在该块用地上,除了有活动板房外,还有一台蓝色打桩机,打桩机附近放置了几根混凝土管桩。选址地入口设置有梧州市龙新小学项目简介及鸟瞰图。

    据介绍,龙新小学地处长洲区兴龙办事处龙新村,承担着龙新村及红岭片区部分适龄儿童的入学任务。龙新小学新校区建设工程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后勤楼、教师周转房、运动场、给排水、绿化、硬化及围墙等。

    “目前施工方正在加紧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龙新小学新校区建设。”长洲区教育局基建股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龙新小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由梧州市三祺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于今年9月底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处于地基打桩施工阶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