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今日开幕 | 梧州的小伙伴们,你用了哪种方式向它“表白”?
党的十九大今日开幕 | 梧州的小伙伴们,你用了哪种方式向它“表白”?
2017-10-18 22:02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邓超妍 曾燕 张超浩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今天上午9点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上午8点半起,梧州的机关党员干部、工人、公安干警、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市民群众等各界人士,纷纷来到各个收看收听现场,一起静静地守候在电视机或收音机前,千万双眼睛凝视着一个画面,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大会开幕。

    在市联合办公大楼附楼第一会议室,市四家班子领导及相关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在这里,等待收看电视直播。9时整,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会议室顿时安静下来,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聆听习近平同志作报告。听到精彩之处,会议室内的掌声和电视直播里的掌声交汇在一起。

 

    10月18日,市四家班子领导及相关单位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蒙绍松 摄

    “大人”们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学生们也没“闲”着。今天上午,我市多所学校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踊跃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对十九大保持热切关注。

 

    梧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三(1)班师生使用教室多媒体设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邓发浩 摄

    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也不忘在工作间隙拿出手机收看直播。

    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组织全体党员、辖区内各重要保供电场所的工作人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报告。何华文 供图

 

    泗洲小学老师在备课间隙,抽空在电脑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万立平 摄

    与此同时,在外的梧州人也心系国家这件大事,不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红十字会医院医技支部党员汤敏中博士在美国进修期间,通过网络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图片来源: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微信公众号

    在安徽省出差的广西各地政协的同志,在宾馆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梧州市政协供图

    党与人民群众有着密切的血肉联系,党的十九大开幕,基层群众自然也非常关心、关注!

    万秀区广仁路个体户张君雄在店铺里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 张超浩 摄

    在旺城广场内,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罗卡妮 摄

    梧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病房的家属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韦晓燕摄

    苍梧县梨埠镇社区居民在家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李金夏 摄

    今天上午,无论是在党政机关、企业单位的会议室里,还是在街头商场,在基层群众的家里,或是在工地上、在巡逻车里,梧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各界群众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关注着十九大开幕的盛况,感受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带来的激动和震撼。

    为使大家共同感受梧州上下为十九大欢欣鼓舞的热烈场景,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梧州零距离网于今天上午派出多名记者,分赴梧州党政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农村基层等,为大家报道了梧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界群众收看收听十九大直播的情况。戳这里就能回顾今天上午大家收看收听直播的激动瞬间。

    ————这里是红红火火的分割线—————

    党的十九大开幕这件盛事,在今天的微信朋友圈里那也绝对是最燃最爆的一件事。一边关注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一边发朋友圈向十九大“表白”、向习大大“表白”,成了广大梧州网友今天不约而同的动作。而他们的表白却是五花八门——

    报告记得很熟的网友是这样表白的:

   “资深”网友是这样表白的

  

    精干的网友是这样表白的:

    情深款款的网友是这样表白的:

    文艺范的网友是这样表白的:

    

    擅长数据分析的网友是这样表白的:

 ————这里是更红红火火的分割线————

    仅仅在朋友圈里表白怎么够?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市干部群众还别出心裁地策划节目演出,排队型、唱山歌、唱粤曲、舞狮子,在欢歌乐舞中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祝福。

    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藤县五中就组织学生在学校操场排列出“藤县五中喜迎十九大”队形,迎接党的十九大开幕。

 董娜供图

    今日上午,蒙山县文圩镇龙定村95岁的老大爷韦志京,在县城古榕公园与赶圩的群众用唱山歌的形式,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

戴连升供图

    今天下午,梧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师生们唱粤曲、表演粤韵身段操,以传统文化的形式庆贺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出梧州市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的魅力。

    “校园粤韵声,庆祝十九大人人更欢。云山,云山霞彩美丽似天仙,鸳江,鸳江雷动欢声一片”,校园里老师们声情并茂地演绎由校友创作的粤曲《欢歌庆祝十九大》,歌颂梧州的新变化,表达了师生们庆祝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

张超浩 摄

    今日下午,一场以“欢庆十九大 圆我中国梦”为主题的狮舞表演,在藤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该校30多名学习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舞动着19头醒狮,以传承非遗文化的方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张超浩 摄

    ————这里是最红红火火的分割线————

    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怎么能不说出来呢?

    今天,零妹离哥实地走访了许多不同的地方,采访了不同的人群,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界群众对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梁恩这样说:

    今天上午,在市教育局的组织下,我们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报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内心深受鼓舞,今后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去履行一个党员的义务,为我市的教育发展做贡献。

    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麦宇则说:

    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之后,我感到很兴奋、很激动。同时,作为神冠集团的一员,我也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光荣,因为我们公司的董事长周亚仙女士,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之一参加了开幕会,有自己身边熟悉的人成为十九大代表,让我们的内心都充满了荣誉感。

    候车旅客陈女士:

    我等车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了正在直播的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感受也很深,我感觉现在党的政策非常好,对人民群众十分关心,我最希望今后日子越过越好,物价降,工资涨!

    另外,也有社区党员群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畅谈了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

    民主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余家敏:

    最大的变化就是街道更加整齐美观了,社区不仅有了文化广场,还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民主社区管弦乐团,邀请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社区文艺队等多支文艺演出队伍参与其中,居民生活更加安乐和谐。

    灏景玥城社区居民陈杭玄:

    我是一名82岁的老党员,在过去的五年,我们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我个人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家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我们晚年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将继续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金叶社区居民李夏英:

    这些年来,我们一家告别了低矮破旧的小楼房、住进了宽敞明亮的高楼,这说明我们党和政府领导得好,出台的一系列好政策,使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幸福,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发展的成果由人民共享。

    文字:罗卡妮 邓超妍 曾燕 张超浩

    图片:除署名外,网络截图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末批蚕茧上市价格走高 最高达每公斤57元
深秋时节天气晴好 市民携亲带友休闲郊游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
义诊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梧州市区浓雾绕城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气温回升晨雾浓重
蒙山县演出《白发魔女传》
训练间隙学十九大精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