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下一个五年会更好” ——蒙山县蒙山镇北楼村村民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见闻
2017-10-19 11:13   梧州日报   通讯员 贤广芬

“我们村党委书记黄树新是党的十九大代表,真是好样的!期待黄书记为村子带回来更多发展致富的好信息,带领大伙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奔小康。”蒙山县蒙山镇北楼村村民黄文琪兴奋地说。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在蒙山镇北楼村委,30多名党员干部、村民群众满怀喜悦心情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提出的发展新目标让大家倍受鼓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他们说,大会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村民周义诚有着43年党龄,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关怀下,水电通到每家每户,村子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虽然村子地处偏远,但我们离国家的政策很近,“我相信,下一个五年会更好!”周义诚满怀信心地说。

在农村淘宝北楼村服务站工作的村民吴荣富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对电商发展充满信心。他说,有了好政策,依托农村淘宝电商服务站,他要把村里的农产品销到全国各地,给村民带来更多实惠,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北楼村委会主任陈茂林始终全神贯注。他说,这几年,是党的好政策让大伙过上了好日子,衷心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多做实事,服务好村民,带领群众奔向更美好生活。

梧州日报 通讯员 贤广芬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柳高速藤县和平段铺设沥青路面
“区叔故事会”宣讲十九大
红岭社区联合兴龙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
市政工人修复西环路塌陷处地下排水管道
环城公路土建三标段填筑路基
阅报关注十九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