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体训基地今日“硝烟”又起!全区28支校园球队将在这里角逐“千里杯”
2017-10-19 12:17   梧州零距离   记者 黄丹婷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黄丹婷)今天(10月19日)上午,广西第三届“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学组)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序幕。全区14个地市的28支足球队,将在这里展开一场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

    今日上午,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振兴小学鼓管乐队热情欢快的演奏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梧州高中、梧州一中、梧州八中等学生送上动感十足的歌舞表演,掀起场内小高潮。

    开幕式现场。

    振兴小学管乐表演助兴开幕式。

    开幕式上的歌舞表演。

    开幕式后,由梧州男子足球队vs钦州男子足球队,打响揭幕战。

   揭幕战,梧州男子足球队对阵钦州男子足球队。

    据悉,“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是全区学生单项体育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运动项目。本届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体育局承办,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协办。活动吸引了全区14个地市的14支男子足球队、14支女子足球队,近700名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参加,比赛将持续至10月24日,欢迎大家强势围观。

    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陈卫,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出席了开幕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