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担责尽责
市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1 08:53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20日下午,市四家班子领导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10月20日下午,市四家班子领导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并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李鸿荣 摄

    市四家班子领导朱学庆、张学军、谢凌云、蒋海东、黄振饶、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叶剑强、姜云飞、王腾、黄恩、邱锡荣、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徐文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贯彻思路。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目标任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凝聚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所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受市委书记黄俊华委托,市长朱学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深刻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学庆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我市工作实践,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十三五”时期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措施,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梧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实施百日攻坚,全力抓好冲刺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增长。要聚焦群众关切,围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持民生投入持续较快增长,全力抓好政府承诺的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当前尤其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