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0-21 09:22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20日下午,市长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振饶、姜云飞、王腾、黄恩、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李彤华参加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认识。大家认为,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目标任务,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后要将报告精神学深、学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奋力推动梧州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深刻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专题讨论和交流分享相结合,把报告内容学深学细学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梧州落地生根。要大力推进百日攻坚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实施好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健康等领域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柳高速藤县和平段铺设沥青路面
“区叔故事会”宣讲十九大
红岭社区联合兴龙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
市政工人修复西环路塌陷处地下排水管道
环城公路土建三标段填筑路基
阅报关注十九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