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凝智聚力推进统战工作
2017-10-21 09:24   梧州日报   记者 苏云燕 通讯员 黄洁

    梧州日报讯(记者 苏云燕 通讯员 黄洁)10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会机关干部畅谈心得体会,备受鼓舞,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期待。

    与会机关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让我们全方位了解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地认识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与伟大,提出了新思想、新目标,明晰了新时代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并组织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做好统战工作。要坚决落实十九大报告有关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推进统一战线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参加座谈会。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柳高速藤县和平段铺设沥青路面
“区叔故事会”宣讲十九大
红岭社区联合兴龙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
市政工人修复西环路塌陷处地下排水管道
环城公路土建三标段填筑路基
阅报关注十九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