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学深学透指导工作实践
2017-10-21 09:25   梧州日报   记者 罗银妮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10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与会干部围绕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高瞻远瞩,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今后一段时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参加座谈会,要求各级组工干部要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柳高速藤县和平段铺设沥青路面
“区叔故事会”宣讲十九大
红岭社区联合兴龙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
市政工人修复西环路塌陷处地下排水管道
环城公路土建三标段填筑路基
阅报关注十九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