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锻造“铁军”守护百姓安居乐业
全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3 08:57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剑锋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黎剑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大会报告在全市公安民警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全市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廖剑波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总纲领。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征程上,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夯实和改进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治安驾驭能力,十九大报告精神提供了科学引领和根本准则。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廖剑波表示,这是对公安队伍的一种鞭策,更为今后公安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警上下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深刻学习领会习大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廖剑波介绍,当前,市公安局在党建工作上推出了“123升级优化计划”,即坚持以党建引领作为核心,依托科技创新和机制规范两方面支撑,打造党建品牌、惠民警务、特色警队三大载体。下一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以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创新为驱动,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中心工作,以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力、队伍战斗力为着力点,始终坚持“党建促队建、队建促业务”,锻造梧州公安“铁军”。要立足公安主业,坚持以打促防,以“智慧警务”建设为抓手,借助信息化手段,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深化“点上覆盖、面上成网、外围成圈”的立体化、专业化、信息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以赴将梧州打造成为更加安全的城市,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守护百姓安居乐业作出公安队伍新的贡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广西八段锦王民间争霸赛梧州赛区举行决赛
街舞表演
富民二桥头小区铺设路面
流转土地建基地
300名宝石节志愿者接受培训
梧柳高速藤县和平段铺设沥青路面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