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在发展大局中同心同向同行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5 09:25   梧州日报   黄能

    梧州日报讯 10月2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就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出新部署,为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晓飞,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就贯彻落实精神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按照十九大报告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努力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要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重大民生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为服务大局提供政协智慧和政协方案,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积极践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人民民主真谛。要探索创新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形式、途径、载体,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成效。要完善政协界别设置,优化界别委员结构,凸显委员的代表性。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党派、团体、界别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激活政协履职一盘棋。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做好凝心聚力、广交朋友、增进团结、达成共识等工作,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最大公约数,画出实现中国梦的最大同心圆,为加快完成我市“三个实现”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黄能)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举行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
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布置展位
应用新技术处理污水
摆设花卉造型营造节庆氛围
珠山东侧地质灾害点浇筑混凝土地梁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