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市委党校:
学深学透发挥理论引领作用
2017-10-26 10:00   梧州日报   市委党校

    梧州日报讯  10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座谈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结晶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科学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和成就,与时俱进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引领的优势,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阐述工作,积极参与理论宣讲和理论研讨,通过理论武装引领社会舆论;要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到教学科研计划中,及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要结合自治区和梧州市的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做好课题研究,为我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党校)

编辑:王子雪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交通管理部门检查维修交通信号灯
万秀区老旧房屋隐患排查第二阶段工作基本结束
宝石节展位各参展企业抓紧时间布置展位
苍梧县道路执法部门查获一辆载重货“病车”
西环路塌陷地块修复进入保养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