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学院:
全方位育人服务地方发展
2017-10-26 10:01   梧州日报   郑文锋  陈琳

    梧州日报讯  10月23日,梧州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

    会议提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联系岗位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要明确高校学生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努力实现全方位育人。要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科学设置学科,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建设,以教育和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积极倡导大学生党员向先锋模范学习,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郑文锋  陈琳)

编辑:王子雪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交通管理部门检查维修交通信号灯
万秀区老旧房屋隐患排查第二阶段工作基本结束
宝石节展位各参展企业抓紧时间布置展位
苍梧县道路执法部门查获一辆载重货“病车”
西环路塌陷地块修复进入保养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