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社区废弃菜市场变身小花园
社区废弃菜市场变身小花园
2017-10-30 09:1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王雨丽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王雨丽) 10月27日上午,华机社区小花园聚集了很多老人和小朋友,有的人在体育健身器材上锻炼身体,有的人正在小石桌上读书看报,一片乐也融融的氛围。

近日,在华机社区小花园,不少居民在读书看报。 记者 纪荣兰 摄

华机社区小花园是指位于华机社区志远学校门前的约400平方米的地方。2015年以前,该场地还是一个菜市场,搭建有钢架结构的大棚。由于年久失修,该大棚已存在安全隐患。后来,大棚被拆除后,该场地便一直处于荒废状态,久而久之形成了卫生死角,严重影响社区环境。

今年5月份,华机社区与社区“双报到”单位将该荒废场地改造成休闲小花园,这样既可以充分利用闲置的场所,解决辖区群众日常休闲娱乐的需求,又能结合社区打造“夕阳之家”党建品牌,更好地创建 “美好社区”。

在打造休闲小花园的过程中,华机社区积极筹措各方资源,通过召开动员会、党建联席会议,以及现场勘探等方式,联络各方共同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双报到”单位和城北街道办事处共同努力下,休闲小花园终于建成,为当地群众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