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切磋技艺展身手
梧州市将举行首届粤曲戏迷票友争霸赛
2017-11-01 11:2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颖盈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颖盈) 昨天,记者从梧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梧州市将在11月5日至9日举行2017年首届粤曲戏迷票友争霸赛,活动旨在搭建舞台让民间业余文艺团队相互切磋技艺,令传统的粤剧文化流行起来。

    10月31日,施工人员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门前广场搭设装饰棚架。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将于11月2日至10日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届时,折子戏粤曲展演、优秀剧目专场展演、粤剧名家进校园等丰富活动将呈现在市民眼前。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据悉,活动面向全市粤曲戏迷票友个人及粤曲类的业余文艺团队,参赛形式行当不限,小粤剧、折子戏均可,表演时间不超过15分钟,粤曲演唱可采用个人或二人对唱,表演时间不超过10分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2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梧州市长洲区文化馆(市政广场后台座)报名。

    11月5日至7日将举行海选,11月8日将举行半决赛,11月9日将举行总决赛,比赛地点位于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东广场舞台。活动由专家评委进行评审,总决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若干名,各奖项有一定现金奖励。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蒙山县一安置点房屋建成 贫困户近期可入住
梧柳高速藤县段进行路面划线作业
新兴二路一主供水管爆管 水务部门停水抢修
宝石节各展会活动红火 吸引市民游客
瑞典本茨弗什市参访团感受中医魅力
苍梧县沙圳大桥主体完成 计划明年春节前通车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