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 >>正文
     
以实际行动扎实走好新征程
黄树新周亚仙继续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09:25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祝琳 通讯员 覃祚干 苏梦椿 卢一捷 林洁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祝琳 通讯员 覃祚干 苏梦椿 卢一捷 林洁)11月7日,中共十九大代表、蒙山县蒙山镇北楼村党委书记黄树新,中共十九大代表、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亚仙分别到万秀区城北街道桂北社区、苍梧县党校礼堂和园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在桂北社区,黄树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详细论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同时以一名基层党代表的身份,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与心得体会,紧密结合基层发展实际,生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树新生动朴实的宣讲,让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听得十分入神。桂北社区党委书记裴汝南说,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为群众服务,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加快建设美好社区。退休老党员彭武化说,现场聆听了十九大代表的宣讲感受更深,十九大报告充分展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相信人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苍梧县党校礼堂,约200位村委主任、大学生村官聆听了黄树新宣讲十九大精神。黄树新说,他所在的北楼村近年通过开展生态乡村建设,改善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发展生态养猪等特色产业,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质量、收入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让我们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方向更明、思路更清、信心更足。”黄树新说。接下来,我们要坚定不移按照十九大制定的路线图,做好每一步,用好每一年,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苍梧县石桥镇廉溪村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成壮说,黄树新的宣讲生动朴实,联系实际,听了之后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农村发展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六堡镇塘坪村村委会主任邓炳勇说,今后要高举十九大精神的旗帜,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六堡茶特色产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群众脱贫增收,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7日下午,在神冠集团旺甫生产区会议室,周亚仙为市“两新”组织的党员传递了党的十九大“好声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三个城区、梧州高新区、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卫计委、市工商联等单位领导及代表、基层“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120多人聆听了宣讲。周亚仙深入浅出、系统地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基本方略,指导“两新”组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美好梧州作出贡献。

    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铿锵有力、一气呵成的报告,特别能鼓舞工作干劲,同时也为“两新”组织注入强大精神力量。梧州高新区外国语学习党支部书记蔡祥春表示,作为社会组织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支部要负担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梧州市鑫华通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宏安表示,非公企业党组织将会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企业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多元服务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被成功调结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约2000亩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场专项检查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亮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