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国考”今天结束报名,梧州地区还有这些职位鲜有人问津!
“国考”今天结束报名,梧州地区还有这些职位鲜有人问津!
2017-11-08 11:29   梧州零距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将于11月8日18时结束,零妹通过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查询发现,目前广西还有16个职位无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34个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较低,其中梧州的用人单位有1个职位无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3个职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较低。

    还没报名的小伙伴们抓紧机会啦!也许黑马就是你(机智.jpg)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的信息,截至11月7日10时,本次国考招录的职位中,尚有400余职位无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此外,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小于3:1的职位有1500余个。其中,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广西海事局、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等部门,仍有职位尚无人通过资格审查或者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较低。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7日上午10点,梧州用人单位的招录情况如下:

    梧州海事局苍梧海事处科员职位,计划招录1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0人,竞争比例小于1:1;

    梧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公室科员,计划招录1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1人,竞争比例为1:1;

    梧州海事局藤县海事处科员(一),计划招录1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1人,竞争比例为1:1;

    梧州海事局藤县海事处科员(三),计划招录1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2人,竞争比例为2:1。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公布的梧州数据。

    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特别提醒”称,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较多,容易导致网络拥堵。希望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同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9:00 - 11:00,21:00 - 23:00)。

    整理:罗卡妮

    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末批蚕茧上市价格走高 最高达每公斤57元
深秋时节天气晴好 市民携亲带友休闲郊游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
义诊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梧州市区浓雾绕城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气温回升晨雾浓重
蒙山县演出《白发魔女传》
训练间隙学十九大精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