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梧州119在线 >>正文
梧州市隆重举行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7-11-10 15:45    梧州零距离   

    11月9日上午,梧州市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鸳江丽港广场隆重举行。

   




    梧州市消防支队官兵、“全民消防我代言”梧州优秀代言人代表、美团骑手消防义务宣传队、消防重点单位代表、微型消防站队员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点亮"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启动仪式水晶球







    伴随着“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口号,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市政府副秘书长邹知明、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廖剑波、市政府应急办副主任李小波、消防支队罗峰政委共同点亮活动启动水晶球。文建中书记宣布梧州市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全民消防我代言”

    优秀代言人颁发荣誉牌匾







    出席领导为“全民消防我代言”梧州市优秀代言人颁发了荣誉牌匾,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士成代表“全民消防我代言”梧州市公众人物进行了表态发言。

    梧州市政法委书记文建中

    叮嘱市民注意火灾防范







    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现场向市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并叮嘱市民注意火灾防范。

    美团骑手消防义务宣传队启程










    梧州美团骑手消防义务宣传队30多辆摩托车同步启程,在城区主干道骑行,深入大街小巷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传播消防知识贡献力量。

    火灾防控专题展板助推

    高层建筑、电动车火灾防控宣传工作纵深开展







    市民群众在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学习高层建筑火灾综合治理、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全民消防我代言”梧州优秀海报等专题消防宣传展板,进一步掌握了高层建筑和电动车火灾防控知识,提升了群众的火灾防控意识。

    消防宣传车模拟报警灭火体验受热捧







    现场设置了4辆消防宣传车,播放火灾教育警示专题片和消防安全知识,车载模拟报警灭火扑救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力热捧,纷纷参加互动体验。







    消防咨询台、宣传大使现场解疑答惑

    现场设置了5个消防知识现场咨询点,向市民群众解疑答惑。消防志愿者队伍和消防宣传大使积极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市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共同提高全市消防安全。

    消防器材装备展

    吸引市民化身“消防员”







    现场还设置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吸引广大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和学习了解,并亲自上阵化身“消防员”,现场反响热烈。

    启动仪式还受到全市各级新闻媒体的关注,梧州市电视台、梧州市电台、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零距离网等均派出记者现场跟踪采访,并将活动详情于当晚在全市各大电视频道同步播出,全面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梧州”消防安全环境氛围。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